旗下微信矩阵:

KKR与TPG考虑联合收购福斯特集团葡萄酒业务

据外电报道,私人股权公司KKR与德克萨斯太平洋集团(Texas Pacific Group,简称TPG)正在考虑联合向福斯特集团(Foster's Group Ltd)的葡萄酒业务发起收购要约。
2010-09-20 08:46 · 新浪财经     
   

   据外电报道,私人股权公司KKR德克萨斯太平洋集团(Texas Pacific Group,简称TPG)正在考虑联合向福斯特集团(Foster's Group Ltd)的葡萄酒业务发起收购要约。

  彭博社援引《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的报道称,KKR与TPG已就联合收购福斯特葡萄酒业务事宜进行了初步谈判。这两家公司需出价约30亿澳元,才有望获得福斯特董事会的同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