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淘宝网商麦包包获DCM及联想3000万美元投资

9月16日,麦包包CEO叶海峰向搜狐IT披露,该公司已经获得规模为3000万美元的*轮融资,该轮投资由DCM和联想投资联合投资。这也是淘宝网商获得的较大规模的风险投资。
2010-09-16 15:11 · 搜狐网  林丰蕾   
   

  9月16日,麦包包CEO叶海峰向搜狐IT披露,该公司已经获得规模为3000万美元的*轮融资,该轮投资由DCM联想投资联合投资。这也是淘宝网商获得的较大规模的风险投资。

  在谈及未来发展时,叶海峰称,麦包包目前尚未启动第二轮融资,同时,在未来1-2年的时间内,上市不是麦包包关注的事情。与此同时,叶海峰披露,麦包包今年的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8-10倍。

  据悉,麦包包成立于2007年9月,由意大利箱包家族集团VISCONTI DIFFUSIONE SNC提供天使基金设立而成。麦包包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成立了“欧洲麦包包时尚研究中心”,并在浙江嘉兴自建箱包生产基地,实现研发到制造,再到用户间垂直消费。

  目前,麦包包拥有多个时尚品牌,如飞扬空间、浪美、卡唐、阿尔法等;并*网络代理美国迪斯尼-米奇、香港薇茉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产品。网站拥有近万款箱包品种及数量,产品线涉及时尚、商务、休闲、户外运动等多个系列。

  目前,麦包包的绝大多数销售额来自于淘宝网。在被问及过度依赖淘宝网的风险时,叶海峰称,麦包包对于阿里的文化以及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非常了解,与淘宝是互相尊敬和信任的拍档。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