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点资本成立6.8亿元人民币基金 专注清洁技术领域

优点资本(Vantage Point Venture Partners)昨日宣布正式启动一个面向环渤海区域清洁技术的创投基金——天津海泰优点创业投资企业基金。该基金规模约合6.8亿元,目前大部分资金已经募集到位,并将成为天津地区第一支由外资合作方联营的清洁技术创业投资基金。
2010-09-14 13:55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4日消息,优点资本(Vantage Point Venture Partners)昨日宣布正式启动一个面向环渤海区域清洁技术的创投基金——天津海泰优点创业投资企业基金。该基金规模约合6.8亿元,目前大部分资金已经募集到位,并将成为天津地区第一支由外资合作方联营的清洁技术创业投资基金。

  据了解,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滨海新区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将联手参与对天津海泰优点创业投资企业基金的管理,该基金将专注于天津及周边地区清洁技术和金融服务领域投资机会。

  优点资本在清洁技术领域累计投资了10 亿美元。在过去八年中,优点资本主要投资于数家具开拓性的清洁技术企业,覆盖领域包括LED照明及建筑节能、发电、智能电网、能量储备、能源回收以及交通电气化等。

  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天津市委、市政府管理的大型国有集团,为天津高新区国有资产的授权经营单位,在创业投资领域具有十余年的时间与经验,总资产规模达到518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141861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