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汛通信提交纳斯达克IPO申请 曾获三轮风投

中国领先的专业CDN服务提供商北京蓝汛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China Cach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下称“蓝汛通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在美首次公开发售(IPO)申请书F-1文件,公司计划以“CCIH”为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
2010-09-13 12:06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3日消息,中国领先的专业CDN服务提供商北京蓝汛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China Cach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下称“蓝汛通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在美首次公开发售(IPO)申请书F-1文件,公司计划以“CCIH”为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美银美林及德银证券担任本次发售主承销商,目前公司暂未披露发行数量及价格。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5年9月,蓝汛通信获得来自于集富亚洲英特尔投资和Investor AB的850万美元风险投资;2007年5月,蓝汛通信获得集富亚洲英特尔投资和Investor AB、启明创投胜达国际海纳亚洲等参与的第二轮3150万美元的投资;2009年9月,蓝汛通信获得得英特尔投资等超过1000万美元的投资。

  蓝汛通信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CDN服务提供商,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网络内容快速分布解决方案。覆盖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教育科研网等各大运营商,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CDN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131860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