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 CEO暗示或很快启动IPO 传估值达150亿美元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今天在D9大会上对该网站何时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的问题三缄其口,但又默默点头,让外界浮想联翩。梅森接受了AllThingsD撰稿人卡拉·斯韦什尔(Kara Swisher)的专访。在被问及Groupon何时递交上市申请时,梅森表示目前无可奉告。斯韦什尔说:“我听说很快了。”梅森对此保持沉默,却又点了点头。
2011-06-02 09:01 · 新浪科技  彦飞   
   

  北京时间6月2日早间消息,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今天在D9大会上对该网站何时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的问题三缄其口,但又默默点头,让外界浮想联翩。

  梅森接受了AllThingsD撰稿人卡拉·斯韦什尔(Kara Swisher)的专访。在被问及Groupon何时递交上市申请时,梅森表示目前无可奉告。斯韦什尔说:“我听说很快了。”梅森对此保持沉默,却又点了点头。

  此前有报道称,Groupon计划提交IPO申请,估值高达150亿美元。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将担任承销商。

  自2008年成立以来,Groupon迅速发展,目前的全球雇员数量达到6000人,用户超千万,成为全球*的团购网站。

  Groupon此前还通过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快速资本和俄罗斯DST等风投机构进行多轮大规模融资。它还拒绝了谷歌60亿美元和雅虎40亿美元的收购提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