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58同城已递交IPO申请 或月底登陆纳斯达克

互联网业内人士透露,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已经在昨晚递交上市申请文件。据网易科技了解,58同城本次递交的是暂时不会对外公开的IPO申请表草案(ProposedIPO),如果一切顺利,58同城有望在本月底登陆美国资本市场。
2011-06-01 11:59 · 网易科技  熊立   
   
  58同城本次递交的是暂时不会对外公开的IPO申请表草案(ProposedIPO),如果一切顺利,58同城有望在本月底登陆美国资本市场。

  网易科技讯6月1日上午消息,互联网业内人士透露,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已经在昨晚递交上市申请文件。据网易科技了解,58同城本次递交的是暂时不会对外公开的IPO申请表草案(ProposedIPO),如果一切顺利,58同城有望在本月底登陆美国资本市场。

  酷讯网创始人、团购分享平台“最淘网”的创始人陈华今天在微博上透露,58同城已经在北京时间昨晚向纳斯达克递交了上市文件。58同城公司对此未发表评论。

  据网易科技了解,58同城本次递交的是暂时不会对外公开的IPO申请表草案(ProposedIPO),业内俗称秘密递交,因为按照美国的证券法规定,非美国上市公司在递交上市申请时,需要先将招股书等信息递交给美国SEC,审核没有问题后再选择时间对外公开,然后进入与投资者的路演阶段。

  如果58同城的上市情况一切顺利,有望最快在本月底登陆美国资本市场。

  58同城目前是国内*的分类信息网站,其模仿的对象为美国的Craigslist,主要提供二手房买卖、租房、招聘、团购等生活信息服务。在四五年前国内在这一领域曾有几百家同类网站,目前58同城的竞争对手仅剩下赶集网、百姓网等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