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NS游戏商奇矩互动获SIG数百万美元投资

国内社交游戏研发与运营商(SNS游戏商)奇矩互动今日透露,该公司获得美国风投基金SIG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同时该公司已与国内SNS网站开心网达成合作,近期会有一款建设类新产品《忍者村》登陆开心网。
2010-08-05 11:52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5日消息,国内社交游戏研发与运营商(SNS游戏商)奇矩互动今日透露,该公司获得美国风投基金SIG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同时该公司已与国内SNS网站开心网达成合作,近期会有一款建设类新产品《忍者村》登陆开心网。

  奇矩互动表示,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了数款新游戏产品的研发,将在下半年陆续发布。

  据介绍,奇矩互动是国内最早的社交游戏研发与运营商之一,以成功开发、运营《幸福厨房》而享誉业内。从08年成立至今,已经自主开发超过30余款社交游戏和应用。此次是其与开心网首度展开合作,今后将进行更深程度地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8/201008051797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