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游戏开发商奇矩互动完成400万美元融资

国内社交游戏研发与运营商奇矩互动对外披露完成第一轮400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领投,德国投行Skillnet作为财务顾问。
2010-09-14 08:37 · 新浪科技  林明   
   

  国内社交游戏研发与运营商奇矩互动对外披露完成*轮400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领投,德国投行Skillnet作为财务顾问。

  资料显示奇矩互动成立于2008年初,2009年6月获得一笔天使投资。奇矩互动表示目前拥有4家产品工作室,自主开发超过30款游戏,产品登陆国内外近20家知名社区平台,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月活跃用户总和超过700万。

  奇矩互动表示,其已经完成《幸福厨房》、《梦幻摩天轮》的后续开发,并研发出《忍者村》、《植物大战》等多款新产品。今年8月份,《忍者村》陆续登陆开心网、漫游平台。据悉,奇矩互动将继续在国内外社区平台上发布以上多款产品。

  奇矩互动创始人兼CEO陈书艺表示,所获注资将主要用到产品研发、团队建设上,更加潜心于新产品的研发,发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奇矩互动,一起创业、谋求发展。

  “SIG不仅在资金上给予我们支持,在资源上更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使得我们在海外市场渠道拓展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会善加利用这些资源,为更多的玩家提供更好、更专业的产品与服务。”陈书艺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