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星辰IPO或成KPCB首个退出项目 周炜进驻董事会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星辰”)今日正式登陆深圳中小企业板,证券代码002439。启明星辰发行价为25元/股,对应市盈率58.97倍。公司本次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9,875.91万股。拟共募集资金6.25亿元,资金将主要用于“全系列UTM产品项目”等六个项目的建设。
2010-06-23 15:37 · 投资界  陈美娟   
   

启明星辰IPO或成KPCB首个退出项目 周炜进驻董事会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星辰”)今日正式登陆深圳中小企业板,证券代码002439。

  启明星辰发行价为25元/股,对应市盈率58.97倍。公司本次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9,875.91万股。拟共募集资金6.25亿元,资金将主要用于“全系列UTM产品项目”等六个项目的建设。

  根据清科数据库数据显示,启明星辰曾于2008年2月获得KPCB和联创策源逾1000万美元的联合投资。KPCB合伙人汝林琪透露,目前KPCB合伙人周炜启明星辰公司董事会任职,对于此次上市,目前因法律条款原因暂时不方便发表评论。

  截至上市前,KPCB、联创策源分别持有其1,053.6951万股和526.8476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14.29%和6.78%。分析人士猜测,启明星辰将成为KPCB在国内的首个退出项目。

  在今日上市的4只中小板新股中,启明星辰领涨,开盘34.88元,高开39.52%。

  启明星辰公司由留美博士严望佳于1996年创建,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位于中关村软件园的启明星辰大厦是我国最大的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中心。目前,启明星辰在全国各地设立分子公司及办事处三十多个,其覆盖全国的渠道体系和技术支持中心为遍及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政府、军队、军工、金融、电信、能源、交通、制造、媒体、烟草、教育等行业用户提供着可信的安全保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231754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