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威国际募集完成第三支基金 总额为4亿美元

华威国际(The CID Group)宣布,在继2007年募集2.25亿美元的Fund II后,该公司在5月20日又完成了CID第三支大中华区风险投资基金(CID Greater China Venture Capital Fund III, L.P.)的募集,该LP制的基金总额为4亿美元。该基金获得了来自全球范围内领先的投资者超过1.4倍的订购,超过4亿美元的基金峰值。
2010-05-24 11:10 · 投资界     
   

  投资界资讯5月24日消息,华威国际(The CID Group)宣布,在继2007年募集2.25亿美元的Fund II后,该公司在5月20日又完成了CID第三支大中华区风险投资基金(CID Greater China Venture Capital Fund III, L.P.)的募集,该LP制的基金总额为4亿美元。该基金获得了来自全球范围内领先的投资者超过1.4倍的订购,超过4亿美元的基金峰值。

  除了有超过80%的现任LP继续投资以外,CID Fund III与来自美国、欧洲、日本和中东的顶尖的金融机构、大学捐赠基金、家族基金和企业投资者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

  华威国际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规模最大同时成长最快的风险基金之一,管理超过10亿美元的资产。华威国际已经投资超过127家企业,其中57家公司以IPO和M&A的形式退出。从成立以来,华威国际在2.37亿美元的投资成本基础上,实现了超过7.5亿美元的回报,投资回报率达到35%。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5/201005241722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