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携手优势资本7000万元投资怡成生物

昨天,红杉资本和优势资本共同向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怡成生物”)投资7000万元,但三方并未透露入股比例。
2010-04-13 10:53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4月13日消息,昨天,红杉资本优势资本共同向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怡成生物”)投资7000万元,但三方并未透露入股比例。

  这是目前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继伊格斯医疗(EXCEL)、华瑞同康、必康制药新生源和诺康生物之后,在中国健康产业投下的第六单,至此,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已实现对医药研发、中成药、生物科技和公共健康服务平台的多领域覆盖。

  怡成生物是国内领先的血糖检测设备生产商,是该领域国内最大的产品供应商。产品开发涉及电化学生物传感器技术、金标免疫层析技术、生物芯片技术、生化分析试剂盒、抗体试剂等多个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