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飞尼迪与七中国城市合作设立六支人民币基金

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英飞尼迪一期中国基金(Infinity-I China)周一表示,该基金已经成功与七个中国城市成立合作设立六支人民币基金,这些基金旨在通过新技术促进经济发展。英飞尼迪一期中国基金在声明中称,该基金总额将介于2-5亿元,七个合作城市包括北京、苏州、哈尔滨、石家庄、常州、宁波和天津。
2010-03-10 13:10 · 投资界  赵娜   
   

  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英飞尼迪一期中国基金(Infinity-I China)周一表示,该基金已经成功与七个中国城市成立合作设立六支人民币基金,这些基金旨在通过新技术促进经济发展。

  英飞尼迪一期中国基金在声明中称,该基金总额将介于2-5亿元,七个合作城市包括北京、苏州、哈尔滨、石家庄、常州、宁波和天津。

  英飞尼迪一期中国基金由IDB Development的子公司Clal Industries、国家开发银行和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隶属于英飞尼迪集团,该集团管理者9支总额7亿美元的基金,其中包括7支对华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11311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