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apstone设立上海办事处 任命吕胜为亚太区主管

专门帮助VC/PE基金融资的机构Capstone Partners(以下简称“Capstone”)近日在上海设立了其第一个亚洲办事处。
2009-09-02 00:00 · 投资界  王丛丛   
   

        专门帮助VC/PE基金融资的机构Capstone Partners(以下简称“Capstone”)近日在上海设立了其第一个亚洲办事处。

        Capstone任命吕胜(Sheng Lu)为上海办事处负责人,在加入Capstone 之前,吕胜是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国际咨询上海办公室的合伙人,主要致力于融资、私募基金和风险基金领域的咨询服务,同时提供各行业首席财务官等职位的招聘服务。

        Capstone美国总部合伙人Tripp Brow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apstone希望通过设立上海办事处来增加其亚洲房地产基金和PE基金的数量,并且与包括主权财富基金在内的亚洲投资者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

        Capstone并不是今年唯一一家在亚洲设立办事处的融资机构。今年四月,总部位于旧金山的Probitas Partners在香港设立了办事处,并任命前AIG Investments香港业务开发部副主管Edwin Chan为亚太区主管。除此之外,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PE基金管理与咨询机构StepStone也正筹划在北京设立办事处。

        Capstone成立于2001年,在达拉斯(Dallas)和日内瓦(Geneva)设有分支机构。自成立至今共募集超过20支房地产基金和PE基金,募集金额逾7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丛丛,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9/200909021033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