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火投资联合戈壁 助八方视界首轮融资700万美元

八方视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D World)16日宣布已获得美国星火投资和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首轮联合7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2009-07-17 00:00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八方视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D World)16日宣布,已经成功获得美国星火投资(Spark Capital)和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Gobi Partners)首轮联合7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八方视界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在线英语教育软件的跨国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总部位于全球高科技及教育重镇波士顿(Boston)。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总部位于上海。今年5月,八方视界推出了《唯智学园》在线英语学习软件,这是全球首款面向少儿和英语初学者的网上虚拟世界,通过营造生动有趣和身临其境的语言环境来帮助学习者提高口语和交流能力。

  “流利的英语口语是一个人交流能力的最好表现。它对每个人在越来越全球化的世界中的发展会起到关键的作用。”星火投资(Spark Capital)合伙人Alex Finkelstein说:“《唯智学园》面对的是一个全球市场,它将会很快推广到韩国、日本和台湾等其他国家和地区。《唯智学园》把我们的世界变小了。”

  “由于如今的中国家庭大多只有一个子女,因而家长都非常关注子女的教育和成长问题。”戈壁的合伙人谢士骏说:“由于无法解决语言环境和练习时间的缺失,英语口语一直是中国人的老大难问题。《唯智学园》给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平台,一个能身临其境的语言环境。”

  星火投资是一个专注于媒体和信息产业的风险投资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波士顿,目前负责管理六亿两千两百万美元的投资基金。星火投资曾投资或创建了许多全球领军企业,其中包括网络基础设施方面的Qtera,RiverDelta,Aether Systems,Broadbus和BigBand,媒体网络方面的College Sports Television,TVONE和XCOM,及网络服务方面的Akamai和the Platform.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中国,管理资金超过两亿美元并专注于中国信息技术和数字媒体领域早期投资的专业创业投资公司。戈壁的投资对象是数字媒体产业价值链中从事开发和新兴技术的私营企业。戈壁基金的战略投资者包括IBM、NTT DoCoMo、Sierra Ventures、McGraw-Hill、Steamboat Ventures(沃尔特•迪斯尼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以及诺基亚成长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