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悠易互通获橡树投资等三机构注资 金额达2000万美元

互联网精准定向广告公司悠易互通获得第二轮总计2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本轮融资由美国橡树投资(Oak Investment Partners)领投,曾参与首轮注资的思伟投资及戈壁基金本轮跟投。
2011-02-15 10:14 · 投资界讯  刘聪   
   

  投资界2月15日消息,投资界获悉,互联网精准定向广告公司悠易互通获得第二轮总计2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本轮融资由美国橡树投资(Oak Investment Partners)领投,曾参与首轮注资的思伟投资戈壁基金本轮跟投。

  作为本轮的投资方之一,橡树投资的合伙人RenRiley将加入悠易互通董事会。“悠易有着良好的发展轨迹,并已经在网络广告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公司不仅改变了互联网广告的定义,更在如何到达并影响受众及提升用户体验方面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准。我们坚信,悠易将把握机遇,凭借其优势技术和渠道,挖掘出更大的市场潜力。”

  “我们对悠易的发展趋势,管理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很强的信心。我们赞同并支持悠易实现他们的目标,那就是为广告主提供最有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思伟投资崔麟表示。

  戈壁基金合伙人谢士骏认为:“品牌广告主一直在致力于寻求更为有效的途径与目标消费者实现互动,悠易互通的精准定向广告平台正满足了受众的这一需求。我们对其目前的成绩非常满意,也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悠易互通在中国网络广告市场上不断创新和发展。”

  悠易互通联合创始人兼CEO刘竣丰表示,很高兴有更多的世界级风险投资者加入悠易互通,帮助悠易互通加强其在网络广告和营销市场的领导地位。“他们的经验和能力对我们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的能力及质量大有裨益——无论是品牌广告主、广告代理机构还是媒体公司,都能通过悠易互通的平台实现全球领先的精准且有效的在线广告投放和优质用户体验。”刘竣丰称。

   据悉,此次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提升悠易互通现有的创意视频和富媒体广告平台等产品的实力——这一平台已经为丰田、宝洁、戴尔、微软、阿迪达斯、嘉士伯等国内外顶级品牌所认可。更重要的是,此次融资将进一步扩大公司销售及市场渠道,巩固悠易互通在的国内网络广告市场的领导地位。

  有数据表明,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年营收高达320亿人民币,并正以每年49%的复合增长率迅速提升。悠易互通的网络广告平台通过分析在线网民的年龄、职业、收入水平、个人兴趣爱好等个性特征,提供有针对性、互动性强的广告内容,从而帮助广告主提升其用户对在线品牌的忠诚度。

  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多名网络技术专家和资深广告人联手创办,专注于网络传媒技术自主研发与网络营销服务。悠易互通拥有业内最领先的广告行业搜索引擎技术,并具有最大的用户行为定向技术平台,设立品牌与效果两条业务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回报率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目前悠易互通已开设北京、上海客户中心,为微软、英特尔、奥迪等全球300多家品牌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广告服务,拥有规模庞大回单稳定的客户群和广告代理合作伙伴,并同国内外多家门户及垂直网站建立长期稳定的密切合作关系。

  Oak Investment Partners是一家多层次的风险投资公司,承诺资本总额为84亿美元,主要投资重点是电信、信息技术、互联网/新媒体、金融服务信息技术、医疗服务、消费者零售等领域中的高增长机会。1978以来,Oak在关键时刻对435多家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投资,创造了辉煌的业绩。Oak曾经参与公司组建、支持公司内部的业务部门脱离母公司独立运营、提供公司购买技术设备的资金、为处于发展中期和晚期的私营企业提供增长股本、并通过私募投资上市股票交易(PIPE)辅助上市公司。Oak帮助创新企业探索新的业务机会,通过经得起经济环境变化考验的长期关系预测发展趋势。

  思伟投资是一家专注于投资美国和亚洲的数字媒体和消费品技术领域的全球风险投资基金,在上海、香港、洛杉矶均设有办公室。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已经投资了数家数字媒体和消费品技术领域的具有领导地位的公司,其中包括:Fastclick (VCLK收购)、  Iridigm Display Corporation (QCOM收购)、 Pure Digital Technologies (CSCO收购)、 Quigo Technologies (AOL收购)、 多玩游戏和我乐网。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风险投资公司,其总部及创业孵化中心设在中国上海,并在北京、香港、天津以及新加坡等地设有办事处。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关注于早期数字媒体和技术领域的投资公司,戈壁管理着四支基金,共计超过3亿美元。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保持着活跃的投资步伐,已成功投资了几十家由戈壁牵头的初创期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