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WPP将收购互动通少数股份 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WPP公司旗下WPP Digital分部将收购中国富媒体广告公司互动通(HDT)的少数股份,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2008-04-22 00:00 · 新浪科技  唐风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WPP公司旗下WPP Digital分部将收购中国富媒体广告公司互动通(HDT)的少数股份,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HDT生产iCast网络广告发布软件、iStreaming视频广告服务器、iFocus内容匹配广告发布软件和据称涵盖20多万家出版商网站的T2C广告网络等产品。

  WPP再次声明,此次投资的主要目的是“在迅速增长的市场和行业中开发服务,并加强在数字媒体领域的能力”。在WPP之前,CA-JAIC中国互联网基金、成为投资集团、蔓聂舵创业和红杉投资公司已对互动通进行了投资。

  WPP最近对苏格兰游戏公司Realtime Worlds、可寻址媒介解决方案公司Invidi、NuConomy公司、IMMI公司、VideoEgg公司、网络流量检测机构Visible Technologies和在线广告代理商Spot Runner进行了投资。公司旗下的Wunderman营销服务部门去年10月收购了加拿大Blast Radius公司,1月收购了中国在线广告网络公司安捷达。去年,WPP斥资6.49亿美元收购了24/7 RealMedia公司,此外还进行了其他许多收购交易。

  互动通员工总数超过270人,在上海、北京和广州拥有办事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