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晟生物科技新委任5名高管 进一步贴近市场需求

2008年4月16日,凯晟生物科技,一个设立在中国上海和美国加州Emeryville的生命科学公司向外界公布其新近建立的全球高层管理团队。4月初,该公司刚刚完成了一项由 Bay City Capital(旧金山)和德同资本(DT Capital)(上海)牵头的2100万美元第三轮融资。
2008-04-18 00:00 · 投资界     
   

    2008年4月16日,凯晟生物科技,一个设立在中国上海和美国加州Emeryville的生命科学公司向外界公布其新近建立的全球高层管理团队。4月初,该公司刚刚完成了一项由 Bay City Capital(旧金山)和德同资本(DT Capital)(上海)牵头的2100万美元第三轮融资。

    Paul Richardson博士担任凯晟在加州Emeryville公司的研发副总裁,他将领导凯晟全球研发项目,主要负责试剂化验及试剂方案方面的研发管理工作。Richardson博士加入凯晟前的10年里,任职于DOE's 联合基因组研究所,担任研发负责人,带领先进研发团队参与人类基因组项目,微生物基因组起源项目以及其他类型生物体项目。Richardson博士为凯晟提供了丰富的生命科学理论知识。

    Jesus Ching博士担任凯晟在加州Emeryville公司的首席科学官。他是凯晟的创始者之一,从公司创立至今一直负责产品商务发展开发工作。Ching博士将会负责对外科学项目以及公司商务发展技术指导工作。Ching博士曾在Cepheid公司担任研发总监,他的加入为凯晟带来了丰富的试剂系统集成和诊断学平台的知识及经验。

    Sarah Wenning担任凯晟在加州Emeryville公司的美国运营副总裁,负责凯晟美国公司的运营事务。Sarah 前任职单位是Lawrence Livermore国家生物科学实验室,担任运营副主任,在Lawrence Livermore的十年间,担任过多个高层管理职务。她的加入,为凯晟带来了有效的运营理念。

    Dylan Bird 担任凯晟在加州Emeryville公司的企划总监,负责全球商务策略和市场开发工作。Dylan是一名金融投资专家,之前任职于凯晟最近刚完成的C 轮融资的两家风投之一的Bay City风险投资。

    David Hu 担任凯晟在上海研发中心的工程副总裁,负责工程项目,系统开发及商务合作。David将和Paul一起研究新产品定义及开发计划。David是凯晟的天使投资人,同时也是董事会成员。他是一名创业者,成功地创办和投资了多家消费类电子公司。

    对于这个新的管理团队,凯晟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wkins博士说:“我们组建了一支一流的团队,能够真正掌握市场情况并了解客户需求。我们拥有丰富的生命科学,临床诊断学以及系统工程方面的经验。”凯晟的总裁兼运营总监Steve Yu 说:“聚集行业精英加入我们的高管团队,凭借凯晟领先的专利技术,凯晟已经拓开生命科学及分子诊断领域并将迅速成为行业先锋”。

    凯晟生物科技成立于2005年,公司目前有40名员工。第一款产品Entura于2007 年11月在亚洲发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4/200804181284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