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年栗园获新一轮亿元融资 德同资本赵军进驻董事会

今日有消息称百年栗园获得新一轮亿元融资,德同资本主管合伙人赵军进驻董事会。投资界记者致电百年栗园现任董事天图创投合伙人王岑,他确认此轮融资,但对具体份额尚未透露。
2011-04-28 12:21 · 投资界讯  刘聪   
   

  投资界4月28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北京百年栗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栗园)获得新一轮亿元融资,德同资本主管合伙人赵军进驻董事会。投资界记者致电百年栗园现任董事天图创投合伙人王岑,他确认此轮融资,但对具体份额尚未透露。  

  据参与此次交易的内部人士透露,百年栗园此轮共完成一亿元融资,由德同资本领投,还包括一家国内投行参与其中。

  该内部人士称,自去年天图创投注资百年栗园以来,百年栗园在一年时间内实现了爆发性的增长,进驻董事会的王岑与百年栗园董事长刘成军从公司发展战略角度分析,一致认为可以进行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获得境内外多家投资机构的关注。

  此次选择德同资本的原因,在于他们具有有机农业投资经验。2008年8月,德同资本曾投资江西金源农业。而德同资本对此次合作也非常重视,邵俊等多位合伙人进行实地考察,在公司发展理念上双方达成一致,在短时间内不会以上市为目标,将主要发展北京、上海市场。

  百年栗园坐落于北京市密云县,是一家专注于有机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有机农业旅游观光的大型生态农业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