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再度出手200万美金投资一家web2.0网站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近日再次出手200万美金投资一家并不知名的WEB2.0网站:草根商学院 www.caogenmba.com
2007-04-02 00:00 · 新浪科技  窦拟玩   
   

  据业内消息灵通人士介绍,在国内投资过包括超词、悠视网、奇虎、穗彩、大众点评网利农、宏梦、万普世纪、康盛创想、互动通、文思创新、51.com、众合、点视传媒、占座网、高德等二十多家企业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近日再次出手200万美金投资一家并不知名的WEB2.0网站:草根商学院 www.caogenmba.com 。

  据网站创办人介绍,网站得到这笔风险投资后将对网站进行改版和推广方面的工作,在继续保持现有的网站特色基础,开通一个互动社区,真正建立一个商机传播与草根创业的互动交流社区,让广大有志于创业的朋友们也能获得 “商学院”学习与交流的体验机会,实现广大创业朋友们低付出、高收获的学习梦想。

  据熟悉红杉资本张帆和沈南鹏的朋友透露,此次红杉资本之所以能看中这么一个刚创立没多久的小网站,是对草根商学院的未来商业发展模式非常看好,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并代表了未来商学院教育的一种发展模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