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网将分拆网游业务 17game海外上市破灭

中华网人士周五表示,将分拆旗下网络游戏公司17game,但尚无具体时间表。这是中华网首次否认有关17game将于明年2月赴英国上市的传言。
2006-07-24 00:00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华网人士周五表示,将分拆旗下网络游戏公司17game,但尚无具体时间表。这是中华网首次否认有关17game将于明年2月赴英国上市的传言。

  一名不愿具名的中华网人士表示,“中华网的母公司CDC已告知分拆网游部门的计划,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此前中国媒体报道称,17game之所以选择英国上市,是因为盛大九城等中国网络游戏龙头企业均已经抢占纳斯达克,因此留给17game的融资空间不大。17game目前运营着韩国角色扮演游戏《热血江湖》,据称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为33万。

  中华网周五早盘在香港联交所下跌1.1%至0.445港元,同期恒生指数下跌0.27%。

  中国网游市场在过去几年发展迅猛,去年市场规模约为6亿美元,分析师预计今年有望进一步超过7.5亿美元。但中国网游市场非常脆弱,一款游戏就能定生死,例如,由于《传奇II》渐失人气,中国第二大网游公司盛大今年*季的利润猛跌了9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