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DC宣布中华网PE投资获丰厚回报 毛收益率超70%

CDC集团今天宣布,其子公司中华网在私募股权基金方面的投资已经获得了可观的回报。
2011-04-14 09:35 · 新浪科技  维金   
   

  CDC集团今天宣布,其子公司中华网在私募股权基金方面的投资已经获得了可观的回报。

  该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了多家中国*的企业,而有50%的投资处于制造业、数据技术、通信和能源等行业。截至2010年12月31日,该私募股权基金的审计报告表明,已经获得了约4倍的回报,而内部的毛收益率则超过70%。

  自2009年以来,中华网已经向该私募股权基金投资约1400万美元,并获得了约300万美元的回报。由于该基金投资的近50%企业近期成功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上市,而另一些企业则计划上市,因此预计中华网未来一年中将获得更多的回报。

  CDC集团预计,2011年中华网将继续对母公司的现金流做出贡献。此外,中华网还计划寻求与基金所投资公司之间新的战略合作关系,以进一步挖掘这些公司的价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