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网软件在美申请IPO 拟向投资者售发480万股ADS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中华网集团旗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特定行业企业软件应用供应商中华网软件(CDC Software Corporation)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其美国托管股票(ADS)初次公开发行的上市申请登记表Form F-1。
2009-07-17 00:00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中华网集团旗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特定行业企业软件应用供应商中华网软件(CDC Software Corporation)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其美国托管股票(ADS)初次公开发行的上市申请登记表Form F-1。据悉,中华网软件拟向投资者售发480万股ADS,预计每股ADS股票的发行价在11美元到13美元之间,募集资金约6240万美元。

  中华网软件虽然已经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ADS证券上市申请登记表,但是登记表尚未生效。在证券上市申请登记表生效之前,ADS股票也许不会被售出,征求购买要约或许也不会被接受。

  中华网集团和中华网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叶克勇表示:“我们相信,中华网软件ADS股票的初次公开发行将更好地将中华网软件品牌与中华网集团的另一项核心业务区分开来,而且还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这次规划的ADS股票初次公开发行是我们之前宣布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把中华网软件作为一家纯企业软件公司并作为我们的重点业务。 我们还相信,ADS股票初次公开发行有助于为中华网软件提供自己的通货,以帮助它增强收购战略,从而让它可以继续扩展企业应用和服务平台,以及让公司能够扩大发展到其他纵向和高增长新兴市场如印度和中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