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搜狐视频拟分拆上市 分析称可复制畅游经验

有知情人士透露,搜狐视频已经开始酝酿分拆上市,TechWeb就此事致电搜狐相关负责人于涛,他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
2010-09-19 13:48 · TechWeb  李晴   
   

  有知情人士透露,搜狐视频已经开始酝酿分拆上市,TechWeb就此事致电搜狐相关负责人于涛,他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

  据知情人爆料称,搜狐视频已经着手酝酿分拆上市计划,有意再续畅游分拆并成功上市经验,再问及相关细节,该知情人表示不方便透露,TechWeb就此事连线搜狐视频负责人于涛,他表示并未听说此事,所以不能回应,问及搜狐视频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于涛称暂时不方便透露。

  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达沃斯现场,指出搜狐正在孕育的三大爆发点:搜狐畅游、搜狐视频,以及搜狗商业价值的挖掘。

  搜狐旗下的游戏公司畅游于09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一度从16美元的发行价涨到接近24美元,作为搜狐子公司,畅游公司定位中国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旗下运营包括《天龙八部》、《鹿鼎记》、《刀剑》等网络游戏

  分析人士认为,搜狐成为中国互联网惟一拥有两个上市公司的网络集团,而搜狐与畅游的分拆上市无疑成为近10年来最值得借鉴的经典资本运作案例之一,搜狐很有可能复制其成功经验运用在搜狐视频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