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洲付费宣布收购 InterPay International

亚洲付费系统有限公司 (Asia Payment Systems, Inc.)(场外交易公告牌代码:APYM)今日宣布达成了一项捆绑式最终协议,该公司将收购其战略伙伴 InterPay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的所有股票。
2006-05-24 00:00 · 美通社     
   

亚洲付费系统有限公司 Asia Payment Systems Inc.)(场外交易公告牌代码:APYM)今日宣布达成了一项捆绑式最终协议,该公司将收购其战略伙伴 InterPay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的所有股票。此项协议达成之前完成了20062月公布的一项原则性协议中所要求进行的尽职调查。一旦可行,最终协议将尽快地执行。但是,作为随之而来的结果,过去几个月所规划的管理层变动和企业发展计划将被执行。这些变动将在不久后被公布。

  通过此次收购得到扩大并加强的公司将使亚洲付费系统有限公司能够从总体上加速发展在亚洲的重要业务计划,并将使该公司在中国迅速扩大的金融付费市场中更好地实现其目标成为可能。尤其是,此次对 InterPay 的收购将使亚洲付费系统有限公司能更加积极进取地与该公司的战略伙伴、中国广州的全线通客户服务有限公司 Global Uplink 一起开发付费服务以及发卡计划。同样地,InterPay 已规划完毕的面向东南亚地区的新付费服务也将推出。

  正如20062月份公布的消息,此次收购 InterPay 将导致亚洲付费系统有限公司发行3500000股可转换优先股票,这些股票将转换成17500000股受限制的普通股。InterPay 的被提名者将在亚洲付费系统有限公司董事会中拥有两个席位。双方的管理层团队、信息系统以及经营部门的整合将立即启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