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阿里巴巴千万美元收购CNZZ 蔡文胜予以否认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已经收购流量统计技术服务提供商CNZZ,不过CNZZ董事长蔡文胜对此予以否认,CNZZ官方则称没有接到任何公司层面的消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是谣传。
2011-02-22 13:13 · 新浪科技  林明   
   

  2月22日上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已经收购流量统计技术服务提供商CNZZ,不过CNZZ董事长蔡文胜对此予以否认,CNZZ官方则称没有接到任何公司层面的消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是谣传。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已经于去年底收购CNZZ,收购金额约在1500万美元-2000万美元之间。在与新浪科技的连线中,蔡文胜对此消息予以否认。

  CNZZ公关部人士则通过微博表示,现在没有接到任何公司层面的通知,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是谣传。CNZZ的业务也都在正常进行,并没有停止。

  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部资深副总裁张蔚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暂未听说有此事。

  资料显示,CNZZ是IDG投资的网络技术服务公司,是免费的流量统计技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互联网各类站点提供专业、权威、独立的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蔡文胜是CNZZ早期投资人之一,并一直担任CNZZ董事长。

  此前阿里巴巴曾收购过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万网、以及通用论坛程序提供商PHOWind,分析人士认为阿里巴巴收购CNZZ是继续完善其电子商务产业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