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三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将于9月在西安隆重举行

这将是一次金融与创新思维盛宴,不仅为陕西科创企业搭建了新的交流共享平台,解决企业发展痛点难点,也将创造更多“陕西机遇”。
2019-09-04 14:51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这将是一次金融与创新的思维盛宴,不仅为陕西科创企业搭建了新的交流共享平台,解决企业发展痛点难点,也将创造更多“陕西机遇”。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进行战略调整?企业如何创新升级?如何进行有效融资… …大多初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如何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是初创企业所急需的。由陕西省商务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主办,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曼睿(MCM Partners)及GSVlabs承办的第三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将于9月24—25日在西安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科创迎来机遇”为主题,旨在为省内科创型企业带来更多国际前沿技术及创业理念,扩展西安企业视野,激发及推动西安与国际间的交流、合作,为初创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系列问题。

为了更好地发挥陕港两地的资源优势,帮助创业企业有效快速发展,本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分为研讨和创业比赛两部分,将邀请初创企业、企业家、投资者、大学学者及政府官员出席。值得期待的是,今年大会特别邀请到美国硅谷著名孵化器及加速器企业GSVlabs一起承办活动并担任演讲嘉宾,将为本届大会注入更多全球性独特视角及元素,共同探讨当下创新、初创企业在不同行业上的发展趋势,深度剖析有关风险投资等议题。

对于初创企业来说,优质的社会资源是企业快速成长及走向成功的加速器,在主打科技牌的陕西市场,*的国际资源目前仍然处于稀缺状态。普汇中金作为陕西与香港创新连接的重要载体,加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的独特创新金融生态圈能助力第三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发挥独有的平台及资源优势,引进全球*创新力量。并通过创业比赛的形式,为陕西科创企业对接国际资源,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为初创企业解决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帮助创业项目加速成果转化。

9月24日,大会将邀请多个国际及国内重磅嘉宾到场,进行《退出投资策略——市场估值、退出投资和并购》、《初创企业融资增长——可持续融资之路》、《人工智能——全球创新核心》、《金融科技大趋势》、《以全球视野看西安创新发展》五个主题演讲和专题研讨, 以专业的视角解读行业现状、分享经验,解决企业在市场化融资中的“瓶颈”。这将是一次金融与创新的思维盛宴,不仅为陕西科创企业搭建了新的交流共享平台,解决企业发展痛点难点,也将创造更多“陕西机遇”。

在9月25日的创业比赛决赛当天,大会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并举行颁奖典礼。届时,获得前三名的初创企业不仅可以得到奖金奖励,还将获得大会送出的GSV Virtual Accelerator线上硅谷课程及GSV Passport™(GSVlabs 提供的初创企业综合服务),令初创企业能够加入硅谷创业社区,与世界500强企业及风险投资家对话。另外,大会还为冠军企业提供知名科创媒体36氪专访及香港投行曼睿(MCM Partners)为期一年的免费金融咨询服务,助力优质企业加速发展。

在为科创企业提供合作平台的同时,大会在决赛当天还将特别设置《寻找下一间独角兽企业》的主题演讲,深度剖析独角兽企业的特点及成功之路。

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平台,赋能企业持续发展,是陕西省商务厅举办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的初心。本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不仅为陕西企业引入了国际资源、创新动力,更加推动了陕西企业的国际化进程,让陕西企业“链接国际,走向全球”。

附:第三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参会报名及创业比赛报名方式

1.第三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官网及参会报名方式

大会详情及参会请点击下方链接进入

大会微站链接:

https://event.3188.la/1688557812

大会PC端网站链接:

http://event.31huiyi.com/1688557812

2. 第三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创业比赛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9月6日均可进行比赛报名,9月13日大会将确认最终进入决赛的10家企业,决赛名单将在比赛网站进行公布,同时通过邮件及电话通知企业;9月25日为决赛日,评选出冠、亚、季军后将进行颁奖典礼。

不论你的公司是否在西安,只要你的公司成立不超过五年,拥有革新及创意的产品或服务,并且融资仍处于种子轮及C轮之间,都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即刻报名!

创业比赛报名链接: https://event.3188.la/1701337142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6日

第三届陕港金融暨创新大会将于9月在西安隆重举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