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牛酒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

二锅头本身是个高增长的大品类,头部品牌很好地完成了市场教育工作。
2019-09-04 08:3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4日消息,36氪报道称,酒饮品牌“小牛酒”已经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

在“小牛酒”创始人张子盛看来,二锅头本身是个高增长的大品类,头部品牌很好地完成了市场教育工作,让这一北京地方小酒成功走向全国,但扩张的同时也埋藏着隐患。举个例子,牛栏山就一直深受假货困扰,有报道显示,2017-2018 年,全国各地监管部门共查处假冒“牛栏山”白酒逾 3 万瓶。

产品层面,小牛酒与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公司合作。北京二锅头股份有限公司(原国营酒厂)成立于 1949 年,位居二锅头品牌前三名,获得中华老字号称号,是同仁堂药酒的供应商,品质稳定性上有很好保障。工艺上,与低价二锅头的液态发酵不同,小牛酒采用纯粮固态发酵,酒质醇正无杂质、口感绵柔不上头,也是相对更有益于健康的。

据介绍,小牛酒目前已经进入线下 2 万多个终端店,今年的目标则是 10 万个终端。为什么烟酒店愿意接受小牛酒产品?张子盛告诉36氪,这些老板们对周边市场的消费需求十分熟悉,产品要想进去卖,一定要和老板“产生共鸣”,包装、设计、价格、品质都要符合他们的要求,还得有亮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