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诺辉健康获得6600万美元C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大研发

肠癌早期发现技术及检测服务平台诺辉健康宣布获6600万美元C轮融资,鼎珮集团(VMS Group)领投。
2019-05-24 17:45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肠癌早期发现技术及检测服务平台诺辉健康宣布获6600万美元C轮融资,由鼎珮集团(VMSGroup)领投,老股东君联资本、软银中国等资本跟投。

诺辉健康CEO朱叶青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诺辉健康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扩大产品体系,提升市场拓展能力,推动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从实验室走向市场。

诺辉健康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研究中国人群高发癌症的早期居家筛查和检测服务,助力实现战胜癌症的目标。企业结合基因检测和分子诊断技术,通过互联网应用健康人群大样本数据平台和深度学习技术,构建以早癌筛查为核心的居家健康自助管理体系,实现全国范围内针对高发癌症的早诊早治,有效降低癌症发生率和死亡率,从而合理改善医疗成本结构,帮助优化和节约整体医疗成本。

据统计,这是诺辉健康成立6年以来的第四轮融资。成立之初,诺辉健康曾获领庆创投、浙江普渡科技的5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2016年1月,完成君联资本领投的A轮1500万美元融资;2017年8月,完成B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君联资本、软银中国、普度科技等机构共同投资2000万美元。融资总额累计过亿美元。

快讯|诺辉健康获得6600万美元C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大研发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代表鼎珮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伍兆威先生表示:“很荣幸能参与这一轮的投资,我们高度认同诺辉的发展战略。过去两年诺辉团队在科研、临床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其产品和技术所展现的卓越性能令人振奋,我们相信诺辉健康能在癌症早筛市场中获得巨大的成功。我们期待和诺辉一起,为在全球范围内降低癌症的发生率和死亡率不断努力。”

诺辉健康目前主要聚焦于研发结直肠癌和肺癌的早期筛查技术,已先后推出系列肠癌居家早期筛查产品,以及全球首个批准使用的痰液肺癌辅助诊断技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