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FLOW福禄电子烟获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FLOW福禄电子烟宣布完成由经纬中国领投、壹叁资本、Jager Capital跟投的天使及PreA等两轮融资。
2019-05-23 13:48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 FLOW福禄电子烟宣布完成由经纬中国领投、壹叁资本、Jager Capital跟投的天使及PreA等两轮融资,累计金额超1000万美金。

据了解,此次融资将用来进行持续的产品迭代和用户体验升级。

FLOW福禄是一个电子烟品牌,主要为用户提供换弹雾化烟,采用含有尼古丁盐(用于代替尼古丁)的烟油烟弹,搭载320毫安时电池,可续航24小时。有白色、黑色、蓝色三色可选,已登录淘宝开启全款预售。

值得一提的是,福禄电子烟CEO是原锤子科技001号员工朱萧木,其他团队成员来自锤子科技、华为、奥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目前,企业拥有完整的硬件供应链、研发、生产、营销体系 。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