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凯莱英拟斥资2亿元参投一支生物医药产业基金

该基金其他投资者包括海英创公司、若水合伙、海河产业基金、生态城国资、海英创。
2019-05-22 21:0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2日消息,近日医药集团凯莱英(002821.SZ)发布公告宣布,拟以有限合伙人身份斥资2亿元参投天津海河凯莱英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投资基金。

据悉,该基金其他投资者包括海英创公司、若水合伙、海河产业基金、生态城国资、海英创。

公告称,本次投资旨在把握国内外创新药市场的蓬勃发展机遇,通过投资专业化的生物医药创新产业投资基金,探索通过“资产+资本+服务”的商业合作方式重点培育优质项目,持续推动公司技术能力建设与业务拓展需求,助推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实现公司产业资源与专业投资机构资源和资本的良性互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