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无锡成立市级乡村发展振兴投资基金,规模5亿元

无锡市乡村发展振兴投资基金在全省率先组建成立并进入实质运行,母基金规模5亿元人民币。
2019-05-21 16:13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无锡市乡村发展振兴投资基金在全省率先组建成立并进入实质运行,母基金规模5亿元人民币。

据悉,该基金由市政府产业投资基金、各相关市(县)区及市属国企国联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旨在通过政府支持和市场运作相结合,撬动各类社会资本,未来将主要服务于无锡乡村振兴重点领域。

无锡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此举是深化农村金融改革的有益探索,有益于无锡以更高标准系统谋划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为全省“三农”发展提供更多经验、作出更大贡献。

成立当天,该基金还与农业银行无锡分行、无锡锡山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金融机构和产业园区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并与美尚生态、灵山集团、卤江南、兴杨农业等一批企业签订协议,支持开展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农业休闲旅游、植保无人机等11个项目建设。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5/4432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