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盛景嘉成美国母基金完成新一期1亿美元基金募集

这标志着中国母基金管理的规范性、投资标的质量等达到了美国和欧洲苛刻的机构出资人的认可。
2019-05-17 10:4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近日,盛景嘉成完成了盛景美国母基金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封闭,由瑞银集团(UBS)担任融资顾问。本期美国母基金规模约1亿美金,全部为主流机构出资人。

该基金出资人包括国内专业投资人、中国上市公司的家族办公室,并首次引入了美国和欧洲的数家专业机构投资者,这对于中国的母基金行业而言是历史性突破,代表着盛景嘉成母基金在投资标的的品质和影响力层面达到了美国、欧洲主流专业机构投资者的高标准,管理体系、财务和法律合规等方面,经过了极其严格、详尽的尽职调查。美国和欧洲的专业机构投资人通过盛景嘉成这一中国基金品牌去投资美国顶尖VC,在美国和欧洲的基金投资领域也并无先例,更证明了股权母基金的管理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本次封闭的三个美国机构投资者都是成熟并且在行业内颇有声望的美国机构投资人。

盛景美国母基金新一轮关闭意义重大,既标志着中国母基金管理的规范性、投资标的质量等达到了美国和欧洲苛刻的机构出资人的认可,也实现了中国母基金领域在资金端的多元化扩展,建立了面向全球的良好声誉。

目前,盛景嘉成母基金已成为本土领先的企业家母基金,也是中国少数在全球专注创新投资的市场化母基金。自成立以来,盛景嘉成始终秉持“追求安全前提下的中长期复利回报”,专注于引导中国的长期资本进入全球的创新领域,成为全球创新事业的顶层出资人,覆盖了中国、美国、以色列超过2000家优质创新企业。

盛景嘉成的愿景是,让下一代BAT为中国投资者创造财富,让全球最佳管理人为中国投资者创造财富,让中国投资者连接全球创新,共同改变世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