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于科技创新行业,青实资本首只基金备案成功

青实资本以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为核心,挖掘极具潜力的优质企业。
2019-05-20 12:19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5月14日,西安青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实资本”)的首只基金产品——西安青实资本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备案编码:SGL604)备案成功。

西安青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26日,是西安企业资本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从事私募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于2018年11月通过基金业协会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登记编码:P1069285)。

青实资本以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为核心,挖掘*潜力的优质企业。此次发行的基金聚焦于科技创新行业,如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半导体等电子信息行业。青实资本已迈出重要一步,后续将继续筹备第二只基金——西安资本市场培育引导基金,为西安市企业发展助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