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培养程序员从娃娃抓起,小码教育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创始人王江有表示,融资之后会从“入门-提升-应用-竞赛”四个方面进行青少年编程课程体系的研发。其次,公司也会加强线上对线下教学服务的支撑,用科技的手段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
2017-07-28 10:59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青少年编程培训公司小码教育完成涌铧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此前,2016年9月,小码教育就获得杭州多融创投、甬港无咖投资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创始人王江有表示,融资之后会从“入门-提升-应用-竞赛”四个方面进行青少年编程课程体系的研发。其次,公司也会加强线上对线下教学服务的支撑,用科技的手段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

  据了解,小码教育成立于2016年5月,由赛伯乐合伙人和多融创投以及资深IT教育专家联合投资设立。旗下品牌小码王主要提供青少儿编程培训服务,帮助中国青少年接轨世界科学和编程教育,推进青少年STEAM教育。目前,小码教育在全国拥有12个校区,主要分布在杭州、广州、深圳、重庆、宁波、贵阳、南京、合肥等城市。

  目前国内的STEAM教育正处于培育市场观念的阶段,尤其是少儿编程,很多家长对编程的印象还停留在“写代码”上,认为教孩子编程有些急功近利。对此,小码王鼓励家长陪孩子一起试听课程,让年轻家长们认识到少儿编程的核心是对逻辑思维的培养,以及对抽象能力、想象力、创新力、学习力这些终生能力的提升。

  王江有介绍,小码教育的课程围绕提升孩子的思维方式来设计除了在课堂上教授学员常规的培训和实战外,教师还会拓展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

  “让小朋友发挥想象力,将程序作品实现成他想要的样子”是小码教育在教学上的一个重要环节。在课堂教学中设置“小码要过河”环节,主要是为了让小朋友基于课堂上所学的东西,举一反三让作品程序实现成他想要实现的样子,这种“二次创作”是对小孩思维能力的一种引导。

  小码教育计划上线“家校互动”的信息系统,将学员在课堂上的表现,以及学生对课程的掌握程度通过这一系统自动发送给家长,让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有更多的了解。目前,这一系统只上线了分享功能,即可以将学生制作的程序发送到小码王平台进行微信分享,而其余功能正在研制或内部测试。

  据悉,小码教育的客户人群为小学一年级到高中的学生,主要以小学生为主。在班型方面,以小班为主,每个班10位学生。目前,公司设有Scratch学科编程课程、C/C++程序算法课程和Python程序开发课程。

        目前,青少年编程培训领域的玩家主要有Makeblock、编玩边学、喵爪星球、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诺丁科技等获得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