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对话三:安徽投资家:共话本土投资之道与术

2015年10月28日,“2015中国(合肥)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在合肥举办,本次大会由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清科集团共同举办。对话三环节,围绕“集成电路投资,如何掀百亿盛宴?”,知名投资人分享了精彩观点。
2015-10-28 20:16 · 投资界     
   

  高斌:可以预见,两年之内很有可能见到零利率

对话三:安徽投资家:共话本土投资之道与术

  时间关系,我们只能说一个要点,经济下行的趋势,我们创收的三架马车,消费、投资、进出口,消费一直是疲软,CPI增速下降,PPI是连续40个月在负增长,消费咱们不说了,投资,固定资产投资一直在下滑,增速跟去年同比下降了百分之十几;进出口也是疲软。我们可以预见,两年之内很有可能见到零利率,这个情况下,一方面资产化,经济下行以后,落地资产很少;另外一方面资金比较多,就必然出现什么呢?波动性,一看好资产大家都扑上去,一看不好都撤了,所以导致大的振荡,当然经济也有亮点,高就业,就业不错,我们保持在7%的增长率,实际上是好的亮点,但是大家认识到下行压力是很大的,这是我个人的判断,谢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0/201510283897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