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2P行业上半年排名出炉 投哪网稳坐三强宝座

出于对金融风险的敬畏,投哪网专注于车贷领域,采取小额、分散、抵押、直营的风控理念,坚持采用O2O的模式运营。继去年广发信德注资一亿之后,今年6月,公司再获大金重工1.5亿元的注资。
2015-07-13 09:36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5上半年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简称《评级》)。评级报告显示,在发展指数排名前十的P2P公司中,投哪网摘获季军,仅次于陆金所和人人贷。事实上,3月份以来,在网贷之家的月度综合指数排行榜上,投哪网一直稳居前三。

  据了解,这份报告是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千家平台的2015上半年成交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发展指数降序排列前100家平台予以公示。

  事实上,投哪网是行业内根基牢固,发展最平稳的一家P2P平台,也是目前行业内最为看好的一种发展模式。

  出于对金融风险的敬畏,投哪网专注于车贷领域,采取小额、分散、抵押、直营的风控理念,坚持采用O2O的模式运营。继去年广发信德注资一亿之后,今年6月,公司再获大金重工1.5亿元的注资。目前公司除了原先专注的车贷领域,年初也开始发力消费贷、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未来还将在财富管理方面采取一些新动作。

  总结上半年,《评级》指出,2015年上半年,网贷行业仍为多资本行情,不断有平台获得风投,同时强背景平台也频频上线。另一方面,受监管政策未定影响,P2P平台上市之路仍较为曲折。

  对此,投哪网CEO吴显勇就表示,p2p和资本市场的结合是必须的,P2P企业目前还没有一个比较好的生存环境,大家都是在抢规模,抢市场,那么恪守红线,单靠内生式的发展是不行的,所以P2P企业要发展,就必须获得资本的支持。

  然而,下半年,行业形势或将更加严峻。《评级》认为,下半年网贷行业或面临大洗牌,建议投资人远离收益虚高、借款集中、虚假宣传、从业资质低、期限错配、自融、拆标、资金池的平台。此外,受股市影响,部分平台资金流出严重,投资人需警惕平台人气持续下降、利率突然提升、资金净流入长期为负以及满标时间变慢等异常的数据波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