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加坡金融科技初创公司FastacashB轮获1500万美元融资

Fastcash是一家新加坡金融科技初创公司,昨天他们宣布获得了15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是Rising Dragon Singapore风投,以及一批之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投资人。
2015-07-16 09:54 · 创业邦     
   

  Fastcash是一家新加坡金融科技初创公司,昨天他们宣布获得了15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是Rising Dragon Singapore风投,其他参与投资的包括Life SREDA,UVM 2 Venture Investments LP,以及一批之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投资人。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了总资金达到了2350万美元。
  2014年,该公司在一笔扩展的A轮融资中募集到了400万美元,领投的是Kewalram Chanrai Group总裁Jagdish Chanrai,以及Golden Oriole Investments。
  而在2013年最初的A轮融资中,该公司获得了Jungle Ventures,Spring SEEDS Capital,以及之前曾投资过fastcash的Funding the Future(FTF Ltd)。Spring SEEDS Capital是SPRING Singapore旗下专门从事投资业务的分部,而位于香港的FTF Ltd则在2012年就已经对fastacash注资过150万美元。
  同样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获得超过100万终端用户。
  价值转移,只需手指轻轻一划
  Fastacash是一家线上支付初创公司,允许用户通过社交网络和短信平台做价值转移,这里所谓的价值转移,其实是指他们除了资金转账之外,还可以转移其他有价对象,比如电影票,优惠券,等等。Fastacash与银行,移动运营商,汇款公司,支付服务提供商,移动钱包和其他金融机构进行合作,支持相关的价值转移。
举个例子,今年初该公司与Visa Europe进行了合作,为Visa Europe的合作银行提供社交转账功能服务。此外,他们还和印度的Axis Bank合作,推出了一款Ping Pay应用产品,也是印度*由银行主导的多媒体社交支付App。
  去年,该公司帮助新加坡星展银行(DBS)开发整合了DBS PayLah!移动应用程序。不仅如此,fastacash还开发了P2P资金和充值转账服务,合作公司包括俄罗斯支付服务提供商DOKU MOBI Dengi,印度的支付服务提供商Oxigen Wallet,以及越南私人银行Techcombank。
  “我们公司提供支付和资金转账服务,帮助消费者解决痛点,不仅在本国内提供服务,还计划向国际化进军。我们的技术让过去那种难以处理,并且需要耗费大量体力的工作变得异常轻松,人们只需手指轻轻一划,就能搞定。我们坚定不移的在朝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进,那就是要简化消费者的支付体验,”Vince Tallent在一份申明中说道,他是fastacash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未来计划
  目前,fastacash在很多国家提供服务,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新加坡,以及越南。随着这笔新一轮的融资注入,该公司希望依靠在社交媒体上用户流动的强大优势,进一步拓展市场,他们的目标包括美国,欧洲,以及中东。

  此外,他们还会进一步巩固已经“占领”的市场,比如印度和一些东南亚国家,那里是全世界*的汇入汇款和国内汇款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