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创伟业今日挂牌新三板——打造专业化、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专业创业投资机构的代表,同创伟业于2015年7月15日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第三家挂牌新三板的知名创投机构。
2015-07-15 09:34 · 投资界     
   

同创伟业今日挂牌新三板——打造专业化、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专业创业投资机构的代表,同创伟业于2015年7月15日成功登陆新三板,挂牌代码:832793,成为国内第三家挂牌新三板的知名创投机构。

  同创伟业在挂牌的同时定向发行股票,获得了国寿财富、泰康人寿、百年人寿等机构投资人、华大基因、比亚迪等产业巨头、景林投资、达孜创业、江汉等知名机构的投资。定增投资人可谓全明星阵容,充分体现了机构投资人对同创伟业的高度认可。

  根据同创伟业公开转让说明书披露,同创伟业投资集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兴产业的“全产业链”投资,以“三大三新”为主要投资方向,从传统PE投资为主逐步延伸到VC及天使阶段的投资,并凭借自身优势布局新三板业务、并购业务、二级市场业务等,在产业结构调整及产业升级的国家战略指引下,有效地搭建起了新兴产业与资本市场的桥梁。

  同创伟业未来将定位于涵盖私募股权投资(人民币、外币)、二级市场投资(A股、H股、美股和量化对冲投资)、投资银行、互联网金融等全业务链的大资管金融控股平台,秉承“精英、精业、精品”的三精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投资和增值服务为基本点,以私募股权投资的内生性成长和金融服务业务的外延式扩张,为公司发展的双轮驱动,把公司打造成专业化、精品化、网络化、国际化的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7/201507153856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