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于邮件的销售管理工具小满科技完成A轮融资,零一创投领投

基于邮件的销售管理工具小满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零一创投领投,吴霄光跟投,公司估值上亿。创始人文博亮称其接触了很多投资机构,然后“选择了打款最快的一家”。
2015-07-10 10:00 · 创业邦     
   

基于邮件的销售管理工具小满科技完成A轮融资,零一创投领投

  基于邮件的销售管理工具小满科技宣布完成 A 轮融资,零一创投领投,吴霄光跟投,公司估值上亿。

  现在企业服务市场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资本关注。创始人文博亮称其接触了很多投资机构,然后“选择了打款最快的一家”。

  小满科技旨在通过云计算面向企业提供SaaS服务和生产力工具。面向中小型企业,帮助客户提高他们企业的管理水平, 提升销售力,从而带来业绩的持续增长,让企业更上台阶。据了解,目前小满的客户中,有 95% 没有用过外贸软件。还有300多万家外贸企业没有使用过 CRM ,有价值 300 - 500 亿元的市场。创始人文博亮称,目前小满面对的就是当年阿里巴巴起步时面对的那个市场,用户还没有被教育,但是市场有充分的潜力。

  因此小满在销售策略上也学习了当年的阿里,公司总人数 80 人,有 50 人负责地推销售工作。同时为了更快的扩展,在二三线城市,他们也开始在沿海各省引入代理商。在 2015 年,文博亮希望能够做到免费用户 20 万,付费企业 10000 家,代理商达到 50 家。这三组数据都是现在小满实际运营数据的 4-5倍。

  小满 CRM 在 2013 年 10 月开始上线运行,现在已经具有邮件、客户管理、邮件追踪、PI管理、统计分析等12个模块的功能。

  小满目前有两种收费模式,*种是按年付费,按企业主账号+子账号进行收费;第二种是对增值服务付费,增值付费包括 EDM 发送量,存储空间和移动官网等。

  创始人团队中,CEO 文博亮销售出身,曾获环球资源全国销售冠军,销售负责人邱实也在环球资源工作过;COO 周滔曾任腾讯产品经理,CTO 许悦子曾任腾讯广告平台构架师,主要技术团队均来自腾讯。

  零一创投是原经纬创投合伙人吴运龙与原恺英网络COO赵勇共同创立的美元+人民币架构风险投资基金,目前主要集中精力在交易平台、企业服务、SaaS,物流、互联网金融和电商等方向。半年来已投资10余个早期项目,金额从200万-2000万人民币不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