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毅达投资董事长应文禄:投资是长跑 创投行业呈年轻化态势

在12月3日的“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毅达投资董事长应文禄表示,投资是一个长跑不是短跑,创投行业呈现年轻化态势。
2014-12-03 15:22 · 投资界  于天娥   
   

  毅达投资董事长应文禄:投资是长跑 创投行业呈年轻化态势

图为毅达投资董事长应文禄

  2014年12月2日至12月4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投资界年度会议周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在12月3日的“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毅达投资董事长应文禄表示,投资是一个长跑不是短跑,创投行业呈现年轻化态势。

  以下为具体内容:

  毅达投资是一家国有创投机构,机制上市场化的。今年之所以改掉是为了迎接三中全会,让资深投资人更加市场化,更加专业化。我们用法律的层面来经营毅达投资,而过去只是制度层面的安排,现是法律上的安排。毅达投资从来都是市场化的,在行业里竞合,既竞争也合作。

  其实,现在我们看企业家、创业者都是越来越年轻,去募集资金的时候看到LP也越来越年轻,产业是越来越年轻。所以60后都太老了,但是徐新给了我们鼓励:做投资越老越值钱。我做投资做了快20年了,从96年入行,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典型的案子是在A股市场,赚了300~400倍。

  我相信投资是一个长跑,不是短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33745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