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盛˙2014投资者年会”在深举行

受经济增速整体放缓及产业结构被动转型的影响, 2013年,实体经济仍旧运行在减速和转型的底部,行业苦乐不均,大多数传统企业都在经济结构调整的阵痛中放慢发展步伐。而这一年大陆资本市场亦遭遇寒流,市场持续低迷、监管部门暂停了IPO审批。
2014-06-27 10:00 · 投资界综合     
   

  6月26日,“君盛˙2014投资者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君盛投资旗下基金的投资者从全国各地齐聚年会现场——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参加此次盛会。同时,应邀出席本次年会的,还有来自于与君盛投资长期合作的多家银行、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券商和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嘉宾。

“君盛˙2014投资者年会”在深举行

  受经济增速整体放缓及产业结构被动转型的影响, 2013年,实体经济仍旧运行在减速和转型的底部,行业苦乐不均,大多数传统企业都在经济结构调整的阵痛中放慢发展步伐。而这一年大陆资本市场亦遭遇寒流,市场持续低迷、监管部门暂停了IPO审批。上游实体经济放缓和下游资本市场低迷的两头夹击,从不同方向挤压了PE行业利润空间。因此,基金投资者格外关注PE基金未来的投资收益究竟有高?PE 行业未来将呈现什么样的发展态势?在主板IPO渠道受限、新三板大力发展背景下对所投项目的多元化退出思路是怎样的?

  在此复杂多变的背景下,作为基金的GP 管理人,君盛投资以“新˙格局 赢˙未来”为主题,召开本次年会,不但加强了与投资人的信息沟通、联系,让投资人充分了解基金管理业绩,同时,也增强了投资人对基金的信心。

“君盛˙2014投资者年会”在深举行

  在年会中,君盛投资提出了在主板IPO渠道受限、新三板大力发展背景下对所投项目的多元化退出思路:包括但不限于IPO、并购、借壳、新三板上市等。上午,君盛投资还举办了“多层次资本市场重塑财富格局”主题论坛,邀请了多位金融行业专业人士主讲了“多层次资本市场”、“投资与并购”、“重塑财富格局”等论坛,彰显了君盛投资在多层次资本市场大发展趋势下对自身能力和PE行业发展前景的信心!

  在君盛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廖梓君看来,君盛投资的风格、或者说公司本身基因就是专业、透明和公开,能够做到与投资人良性互动、信息披露透明和公开,根源在于对自身专业能力有充分的自信。对于目前PE 行业碰到融资难、业务收缩等问题,廖梓君坦言任何行业都有二八定律,对于现正处于转折关头的中国PE 行业,优胜劣汰是一个行业发展的正常生态。

“君盛˙2014投资者年会”在深举行

  “专业创造价值,责任增进财富”是君盛投资一贯的投资服务理念。廖梓君向投资者表示,管理公司一定不负投资者重托,按照“规范、透明、公正”管理好基金,认真、严谨、兢兢业业地做好投资项目的投后管理工作,以优异的投资业绩回报投资者对君盛投资的信任和厚爱,君盛投资立志成为投资者家庭财富的终身管理者。会上,廖梓君还向投资者介绍,君盛投资的新一期基金是针对目前最有发展前景的信息产业领域发行的产业基金,目前基金正在募集中,预计下半年能够完成,规模将超过3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