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盛投资:未来给LP带来年均20%-25%回报机会

目前的状况并不需要过于担心。从海外市场过去25-30年的经验可以看到,私募股权投资产品的投资收益从长期来说是要高于股票等二级市场产品的。
2013-02-16 09:05 · 经济观察报     
   

  去年,宏观经济整体放缓、产业转型等成为了LP们最困扰的问题,他们忧心的是这种局面还要维持多久,未来PE投资是否还有机会?我们的答案依旧是乐观的!

  诚然,宏观经济底部目前态势仍然还非常复杂,完全的复苏结论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确认,但这段时间各个不同行业都先后有企稳,甚至反弹的迹象。在经济企稳、复苏过程中,我们认为其中会有很多结构性的投资机会,这些结构性的投资机会预计今后会更多出现在节能环保、信息产业和消费产业中。

  在我们看来,内地资本市场正在经历全流通格局后的市场估值重新定位,市场正在重新寻找价值的中枢定位,而这个进程大约需要5-6年,现在还只是*步,刚走了3年左右。

  所以,目前的状况并不需要过于担心。从海外市场过去25-30年的经验可以看到,私募股权投资产品的投资收益从长期来说是要高于股票等二级市场产品的。而我们相信在中国,即便是在GDP每年7-8%增速的宏观环境下,即便未来市场中小板和创业板估值还要下跌30%,只要坚持在专业的道路上,在项目的成本和风险上有严格把关,我们仍然相信君盛投资能为投资者带来年均20%-25%的回报水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经济观察报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