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盛投资旗下9号基金注资怀众科技 投资近2000万元

君盛投资旗下9号基金——君盛泰石股权投资基金完成了对深圳市怀众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投资金额近2000万元。
2012-01-21 09:01 · 投资界     
   
  2012年1月21日消息,春节前夕,君盛投资旗下9号基金——君盛泰石股权投资基金完成了对深圳市怀众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投资金额近2000万元。

  怀众科技运用其在市场调研方面的极大优势深入海外大买家、国内中小外贸企业调研分析行业数据,全球首创UB2N创新型电子商务概念,并基于此独立研发了环球商联电子商务平台。

  近年来,电子商务行业的迅速发展备受各界关注,电子商务与外贸行业的结合对推动“以外贸发展为经济增长点”的地方经济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在价值。怀众科技运用“生产信息化工具+平台营销+无限客户应用”模式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了一套全程外贸解决方案,有效帮助中小企业成为标准化国际供应商,必将给外贸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212915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