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盛投资宣布投资阜新振隆食品 总额7000万元投资

君盛投资日前宣布,其旗下的中小企业(天津)创业投资基金完成对阜新振隆土特产有限公司(下称“阜新振隆”)的投资,投资规模7000万元。
2011-08-09 14:46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8月9日消息,君盛投资日前宣布,其旗下的中小企业(天津)创业投资基金完成对阜新振隆土特产有限公司(下称“阜新振隆”)的投资,投资规模7000万元。

  阜新振隆主要从事南瓜籽仁、松籽仁、开心果等农副产品加工与进出口。国家从政策、税收、资金等方面大力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要求做大做强一批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和国际竞争力强的出口企业。阜新振隆是我国籽仁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产品80%以上出口到国际市场,其中95%以上出口到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

  君盛投资成立于2003年,目前共发起设立8支股权基金。其中3支基金已完成变现并清算结束,年均投资回报率达76%;另有3支基金已投资完毕,处于回收期;目前在管2支基金,投资领域主要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生物医药、泛消费类等行业。

  截止2011年6月底,君盛投资旗下管理基金已投资近40家优质企业,其中已上市及退出企业数量11家,2011年进入上市保荐期企业达9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