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盛投资注资深圳网信联动 投资金额2500万元

君盛投资旗下基金日前完成了对深圳市网信联动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网信联动”)的投资,总投资额2500万元。
2012-04-25 14:5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25日消息,君盛投资旗下基金日前完成了对深圳市网信联动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网信联动”)的投资,总投资额2500万元。

  网信联动是一家专业提供移动通信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优化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其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MARS系统,列入了国家火炬计划和技术推广项目。

  网信联动主要为移动通信运营商提供各种网络性能、资源、用户感知及运行效益的单项或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目前该市场处于需求上升时期,移动网络的巨大投资以及网络运营维护外包化趋势的强化,会给第三方移动网络优化和技术服务行业带来每年150亿元以上的市场容量,而且该市场每年会稳步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