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联招聘全资收购招聘网站Jobs DB中国业务

智联招聘在6月9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招股书更新文件中披露,智联招聘以1572万美元收购招聘网站Jobs DB在中国的业务。
2014-06-11 08:58 · 网易科技     
   

  智联招聘在6月9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招股书更新文件中披露,智联招聘以1572万美元收购招聘网站Jobs DB在中国的业务。

  根据收购协议,智联招聘将从英国Jobs DB公司手中收购Jobs BD中国投资公司100%股权 ,交易金额为1572万美元。

  Jobs DB由SEEK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y Ltd)控股,后者为智联招聘*股东,持有智联招聘79%的股份。

  6月9日,智联招聘已经将这1572万美元的收购金额全额支付给Jobs DB。

  招聘网站Jobs DB于1998年上线,总部位于香港,服务网络已经扩大到包含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印尼、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以及美国在内的12个国家和地区,在以上地区的员工已超过1400人。

  智联招聘于5月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纽交所以“ZPIN”代码交易,发行总价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

  而在6月3日,智联招聘更新上市招股书,确认IPO定价将在12.50美元到14.50美元/ADS之间。(苏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