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丰杰杨希:超六成投资清洁技术 两方面看储能

德丰杰中国合伙人杨希认为,应从两个角度看储能问题,一方面是从发电的来源上讲,发电比例会越来越高;另一方面从能源的消耗上讲,以电代油是必然趋势。
2012-07-12 10:31 · 投资界     
   

德丰杰杨希:超六成投资清洁技术 两方面看储能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德丰杰合伙人杨希认为,应从两个角度看储能问题,一方面是从发电的来源上讲,发电比例会越来越高;另一方面从能源的消耗上讲,以电代油是必然趋势。

  德丰杰目前在全球投资了100多家清洁技术企业,在中国投资了20多家。杨希介绍,德丰杰在中国的投资有60%以上都投向清洁技术领域,所投资的20多个企业分布在再生能源发电,包括智能电网、节能环保以及新材料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4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