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功能应用搜索公司Quixey完成2420万美元B轮融资

此次B轮融资额度达到2420万美元,美国中经合集团及Innovation Endeavors共同投资。
2012-06-07 21:36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7日消息,美国中经合集团(“中经合”)今日宣布其A轮领投的Quixey公司获得B轮投资,Quixey是与手机制造商及浏览器合作的功能性应用程序搜索引擎。

  此次B轮融资额度达到2420万美元,由Atlantic Bridge Capital,SK电信风险投资,TransLink资本,以及现有投资者US Venture Partners, 美国中经合集团及埃里克施密特的Innovation Endeavors共同投资。

  “Quixey的存在解决一个大问题。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存在于各种平台之上,但人们无法找到他们所需要的应用,” Quixey 首席执行官Tomer Kagan说,“Quixey是唯一一家能在所有平台上将用户与应用程序连接起来的公司。无论用户使用的是他们的手机,电脑桌面,浏览器,应用程序商店,网页或其他任何平台上,Quixey都会帮助他们找到正确的应用程序。”

  美国中经合集团的创始人及董事长刘宇环表示:“Quixey从网络上抓取的数据——包括博客,评论,社交媒体网站等等——用以分析每个应用程序的具体内容,大多数搜索引擎只提取单一的应用程序商店中的描述,而Quixey知道每个应用程序可以做什么,他们可以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需求。 ”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73281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