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经合完成第七期基金及创新工场发展基金融资

美国中经合集团宣布,其总额1.1亿美元的第七期基金完成募集,同时,与创新工场共同管理的创新工场发展基金亦完成1.8亿美元的募集。资料显示,创新工场至今已投资34个项目。
2011-09-02 16:1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2日消息,美国中经合集团宣布,其总额1.1亿美元的第七期基金完成募集,同时,与创新工场共同管理的创新工场发展基金亦完成1.8亿美元的募集。

  据了解,总额1.1亿美元的第七期基金将主要投资大中华地区的新兴科技信息产业、医疗健康、清洁能源、新能源等行业。中经合第六期基金已完成对多家科技公司的投资,其中理邦医疗、旭明光电世纪互联等企业已分别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

  创新工场发展基金是由创新工场中经合集团共同管理的专注于早期发展的投资基金,该基金于2011年8月31日完成融资,总计1.8亿美元,重点关注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和云计算服务方向的早期创业公司。

  资料显示,创新工场至今已投资孵化34个项目,超过10个项目已经接受种子基金创新工场发展基金的支持,其中9个项目接受了全球领先的风险投资基金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22298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