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中经合投资优化消费模式智能平台Wallaby

“Wallaby通过整合有价值但繁多的信用卡片,化繁为简,使得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便捷高效,同时也在最大程度上回报忠诚的消费。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该公司和其卓越的创始人,”。
2012-09-01 08:45 · 投资界     
   

     清科投资界9月1日消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早期发展期和扩张期投资的风险投资商美国中经合集团(下称“中经合”)宣布投资信用卡信息智能整合公司Wallaby(下称“Wallaby”)。此轮投资共计110万美元,主要投资者是Founders Fund天使投资和美商中经合集团与Lion Wells资本,SLP风险投资以及洛杉矶的知名天使投资人,包括前Green Spot公司高管和金融服务企业高管。

     “感谢投资者对Wallaby的信心,我们的创新服务是一个典型的艰辛过程,” Matthew Goldman, Wallaby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说道,“消费者大多拥有多张信用卡,但能够最大限度地使用信用卡的奖励积分和优惠是一个挑战。Wallaby的智能系统能够帮助选择正确的信用卡,使用户积累的积分和奖励优惠在消费时能够最大程度发挥优势。此次融资使得Wallaby能够进一步扩大和完善我们的市场和系统。”

     “Wallaby通过整合有价值但繁多的信用卡片,化繁为简,使得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便捷高效,同时也在最大程度上回报忠诚的消费。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该公司和其卓越的创始人,” Bruce Gibney,Founders Fund天使投资的合伙人谈到。

    美商中经合集团信息科技媒体投资部门主管刘宏祥评论说,“Wallaby已经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兴趣,很高兴能参与Wallaby在亚洲市场的开发计划。凭借Wallaby管理层的专业知识,Founders Fund在支付领域的行业经验及中经合在大中国区的广泛网络,我们有信心Wallaby可以为零售商和消费者的提供全方位最优秀的支付系统。”

    Wallaby由首席执行官Matthew Goldman和首席技术官Todd Zino共同创办的, 也是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莫尼卡的MuckerLab培养的2012冬季毕业的项目。MuckerLab是为洛杉矶和大南加州地区专注于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创新企业提供指导服务的孵化器。

    Wallaby是基于云计算的智能钱包,信用卡整合消费服务平台,把用户的多张信用卡信息整合到一张信用卡中,并根据各个信用卡的各种优惠政策,为用户选择最佳的信用卡消费,让用户尽可能的获得更多的积分、返利等。用户在网站上输入所有的银行卡数据后,Wallaby会审阅客户的每个信用卡上的开支数据,并筛选最有利的卡,根据交易类型、限时优惠和其他的关键因素实时指导规划最合理的消费方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013340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